國際辣模「透視連體衣」挑戰極限!腰間「只剩兩條暫停鍵」畫面驚全球
27歲的性感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她今年以一件透視上衣,輾壓眾女星。(圖/路透社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位在美國洛杉磯郡立美術館所舉辦的藝術與電影慈善晚宴「LACMA Art+Film Gala」(LACMA),在本月5日盛大登場,每年這場盛事都會邀請眾多名人前來參與。本年的晚宴中,最受注目的焦點為27歲性感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她今年以一件透視上衣,輾壓眾女星,其中在腰間獨特的「暫停鍵」更是吸引每個人的目光,馬上成為全場的焦點。

更多新聞: 阿翰「房東阿姨」大撞衫路邊阿嬤!神巧合對比圖曝光萬人笑瘋:是爆款


國際辣模「透視連體衣」挑戰極限!腰間「只剩兩條暫停鍵」畫面驚全球
腰間獨特的「暫停鍵」吸引每個人的目光。(圖/路透社提供)

擁有「NBA 球員收割機」封號的卡戴珊家族四妹 Kendall Jenner,每每交往新對象就會登上頭條,好身材從來都不是秘密,這次穿上土耳其設計師 BURC AKYOL 作品,馬上就吸引眾人的目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了一件全透視的薄紗覆蓋上半身,完美展現零贅肉的好身材,下身則是搭配銀色金屬長裙,帶來時尚前衛的態度,其中在腰部肚臍,則是巧妙用上黑緞帶擋住,神似「暫停鍵」的圖案,豐富的原素既不會過於裸露,也不失性感,馬上成為大家關注的目標。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美死人了」、「只有她能穿出高級感」、「美炸了」、「這種要露不露最性感」、「想按那個鍵」。事實上,第11屆LACMA Art+Film Gala藝術電影晚宴在美國洛杉磯盛大展開,現場有來自各界的名人,電影、時尚、藝術和演藝行業的代表人士都共襄盛舉,包含了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李秉憲、裘德洛(Jude Law)、「蜘蛛人」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都受邀出席。


更多新聞: 49歲孫耀威「滿臉皺紋+白髮」走鐘樣曝 本人親曝忘開美顏網嚇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