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好心酸!女員工推收銀機太大聲被客訴 崩潰討拍同事卻笑歪
在速食店櫃台服務的女子,因為關收銀機太大聲遭到顧客投訴,難過的她向同仁哭訴,卻因為哭聲太悲憤,讓同事忍不住笑出聲。(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各行各業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在知名速食店單擔任櫃台結帳人員的女子,日前遭到顧客投訴,原因竟然是「收銀機關得太大聲」,讓她相當無奈,在員工休息室向同事訴苦,她嚎啕大哭崩喊「為什麼有被客訴的命運,我被打080,還被客訴說,收銀機推太大聲,這個就很難關啊。」或許是她的表情實在太悲憤又搞笑,讓本來要安慰她的同事,忍不住笑出聲,影片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 一臉無奈!女子樂隊為壽星慶生 他被「7女包圍」卻哭笑不得

被客訴的女子還原現場,手還做出關收銀機的姿勢,邊喊「煩唉,不然你不要吃啊」質疑顧客有被害妄想症與疑心病,明明就是機器本身問題,卻是她遭殃,然而其他同事已經笑到彎腰離場。

服務業好心酸!收銀機「推太大聲」被客訴 女員工訴苦同事卻笑歪
坐著的女子遭到顧客投訴,向同仁訴苦,女子的哭聲太悲戚,讓本來要安慰她的同事笑歪,根本安慰不下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好險影片被PO上網後,許多做過服務業的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她「我要去買爆她!然後打0800要求公司換收銀機」、「奧客很多,各種奇葩申訴理由都有」、「別哭了,我還被客訴過沒幫人剝蝦呢」、「太可愛了,怎麼捨得客訴」、「哭著哭著就笑了」。

更多新聞: 太傳神!妹子搞笑模仿「電話推銷話術」 網笑瘋:做直銷的已經封鎖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