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ber值得搭嗎?網紅遊大阪驚豔「服務超貼心」 大讚:好棒的體驗
YouTuber羅卡(圖左)與老婆妙妙(圖中)及女兒,日前到大阪旅遊時搭乘Uber,實測當地車資需要多少錢。(圖/翻攝「羅卡Rocc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的物價與台灣相比,普遍較為高,當地的交通費用,也比台灣貴上許多。日前一家人到日本旅遊的YouTuber「羅卡」,近期就在大阪實測搭乘Uber,總共約9.2公里的路程,花費了3350日幣(約新台幣730元),雖是不便宜的花費,但司機全程的貼心服務,讓他大讚:「好棒的體驗!」

更多新聞: 想娶櫻花妹?日本辣妻揭3大困難要克服 網歪樓:為了妳都可以


日本計程車超貴值得搭嗎?網紅遊大阪親身實測 大讚:好棒的體驗!
Uber司機在羅卡一家人上車時,不僅幫忙開車門,甚至會用手擋住車頂,不讓乘客撞到頭,貼心的服務讓他們讚不絕口。(圖/翻攝「羅卡Rocca」YouTube)


日前到日本大阪旅遊的羅卡,與老婆妙妙及女兒,從住宿的飯店準備到大阪環球影城時,原先習慣搭乘地鐵的他們,改選擇較方便的Uber,順便實測究竟會花多少錢,而當天共9.2公里的路程,車程花費約30分鐘,金額則是3350日幣(約新台幣730元),與搭乘地鐵僅需新台幣110元相比貴上許多,但總體服務卻是讓他們相當滿意,像是司機親自幫忙開車門,用手擋住車頂不讓乘客撞到頭,謹慎確認乘客資訊、目的地等,再加上舒適的搭乘感受,都讓他們大讚:「好棒的體驗!」



更多新聞: 大王趁蜜月再求婚許維恩 「補單膝跪地」自爆:這次讓我莫名的更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