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薄餡多滋味好!英國父母初嚐小籠包秒愛上 狂加點:美味我無法形容
來自英國的台灣女婿,帶著父母到台南吃小籠包,第一次品嚐的兩人讚不絕口,印象非常好。(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小籠包皮薄餡多,咬下去還有鮮美湯汁流入口中,不只國人愛吃,連外國饕客們也讚不絕口,住台灣6年的英國籍女婿「大豐」,近日帶著父母來到台南,品嘗當地一間小籠包名店,夫妻二人首次嚐到後立馬愛上,大讚「太好吃」,大豐的媽媽更是喜歡的不得了,直說:「這美味我無法形容!」直接又加點了三籠。

更多新聞: 天氣轉冷大啖秋蟹料理 紫蘇葉清蒸大閘蟹、 大閘蟹小籠包

皮薄餡多滋味好!英國父母初嚐小籠包秒愛上 狂加點:美味我無法形容
一開始兩夫妻還對小籠包感到好奇,沒想到吃了一口就立刻愛上。(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大豐與爸媽三人從墾丁來到台南,爸爸「大海」透露台南的天氣很棒,跟前兩天下大雨又冷的墾丁完全不同,大豐決定帶父母去吃小籠包,妻子「瑞」細心提醒公婆要將包子放在湯匙上,先把皮戳洞流出湯汁,不能直接放進嘴巴,否則會被燙傷,初嚐小籠包的兩老讚不絕口,吃第一口就愛上,爸爸要求加點,媽媽則說:「這美味我無法形容!」後續又多點了三籠小籠包。
皮薄餡多滋味好!英國父母初嚐小籠包秒愛上 狂加點:美味我無法形容
大豐父母對小籠包留下很好的印象,期待之後再次回到台南光顧。(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接著大豐父母又試喝了台灣啤酒,直說:「很冰涼、很爽口,不會太甜!」用餐完畢後,大豐問起吃小籠包的心得,媽媽分享麵皮不會很厚,而且肉餡實在太好吃了,爸爸則稱讚用餐環境,認為餐廳內部很乾淨,內心非常喜歡,夫妻二人都表明未來肯定會再回來享受,大豐也不禁讚嘆台南真是個美食天堂。

更多新聞: 又Q又黏!紐西蘭男初嚐「豬腦湯」嚇歪 一吃乾嘔直呼: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