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瘋台灣美食!台中夜市美食進軍名古屋 牛肉麵竟被掃購一空
台日情侶檔Kazu、Mimo,日前參加名古屋市舉辦的「台灣、台中夜市」活動,品嚐各種正宗台灣小吃。(圖/翻攝「台日情侶 / 阿他麻孔固力 x 頭コンクリ」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與台中市交好的日本名古屋市,日前在11月3日至11月6日間,於名古屋市的久屋大通公園內,盛大舉行「台灣、台中夜市」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品嚐正宗台灣小吃。日本男Kazu日前和台灣女友Mimo,前往夜市體驗,然而牛肉麵、芋頭酥、肉鬆麵包等道地台灣小吃,竟被搶購一空,讓他們直呼超可惜。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月戶外免戴口罩 王必勝:醫療場所、大眾交通工具才須戴

兩人來到公園時,現場早已人山人海,許多小吃攤都大排長龍,而牛肉麵攤更是已賣完收工,來到芋頭酥及肉鬆麵包攤販,也紛紛撲空。兩人又陸續買了海鮮鍋、鍋貼、蛋餅、蛋黃酥等台灣小吃,沒想到台灣早餐店常見的便宜蛋餅,在這裡竟要價600日幣,約新台幣131元,日本男Kazu驚呼:「這裡是6倍!」,不過能在日本品嚐到正宗台灣蛋餅,也讓他們心滿意足。品嚐海鮮鍋時,吃到鍋內的米血、豬血糕,Kazu並沒有排斥,特殊的口感讓他覺得非常新奇,並直呼好吃。

日本也瘋台灣美食!台中夜市美食進軍名古屋 「牛肉麵」竟被掃購一空
豬血糕Q彈,彷彿果凍般的口感,讓日本男Kazu相當驚奇。(圖/翻攝「台日情侶 / 阿他麻孔固力 x 頭コンクリ」YouTube)
除了品嚐台灣小吃,兩人也玩了釣玻璃瓶、麻將賓果等夜市小遊戲,並觀賞三太子擺設及原住民表演,一年一度的台灣夜市活動,完美呈現出台灣夜市風貌,及台灣文化特色,讓日本男Kazu大讚:「在名古屋也能享受台灣!」

更多新聞: 賈永婕日本大解放!泳裝「正面一排洞」辣翻 網驚:老公知道妳穿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