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台男遊格陵蘭噴3萬賞冰川美景 見驚人景觀感動:值得了
YouTuber「內內」日前到格陵蘭旅行時,包船一探當地著名美景「艾奇冰川」,超震撼的景象讓他嘆為觀止。(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格陵蘭全境大部分都位於北極圈,有80%的土地面積都被冰雪覆蓋,雪白的美景及壯觀的冰川,都是許多到訪遊客夢寐以求的景觀。近日前往格陵蘭旅遊的YouTuber「內內」,於YouTube頻道上分享,他乘船一探當地冰川的震撼畫面,壯觀的美景,讓內內感動喊:「這個行程的錢值得了!」

更多新聞: 混血網紅初訪台遊樂園!竟在海盜船上被小學生認出 網笑:粉絲見面會

內內日前包船從當地的城鎮伊盧利薩特,前往觀賞著名的艾奇冰川(Eqi Glacier),總共8小時的行程,一人要價新台幣3萬元,讓他狂喊:「荷包大失血!」即使當天氣候晴朗,卻因海面結冰,讓他僅能到達艾奇冰川的周遭,但內內仍是能以肉眼清楚看見壯觀景色,巨大的冰川、遼闊景觀與寧靜的氛圍,讓他不禁感嘆:「很感謝這一切!」

超震撼!台男遊格陵蘭噴6萬賞冰川美景 見驚人景觀感動:值得了
內內透露,此趟包船賞冰川的行程,一人就要價新台幣3萬元,讓他狂喊「荷包大失血」。(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回程時看見的高聳冰山,也令內內驚呼連連,不只表示:「何其有幸可以看到這種風景!」還說:「這個行程的錢值得了,一輩子真的要來看一下。」對眼前震撼的景象深深著迷。


更多新聞: 跟鹹酥雞一樣?外來種達人抓「多線南蜥」 油煎一嚐驚:比綠鬣蜥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