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陳紫渝!「長腿美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臉蛋+水汪大眼全網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的里長參選人紀詠心,近日經常現身街頭問候里民,外型亮眼的她,格外引人矚目。(圖/翻攝自凱渥官網、紀詠心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至,各縣市的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新北市永和區的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先前因為長相甜美、氣質出眾,被全台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臉書至今吸引13萬人次追蹤,聲勢爆棚。但事實上,永和區還有一位「模特兒」出身的里長候選人紀詠心,擁有姣好臉蛋、纖細美腿,個性卻十分低調,照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陳其邁深夜1圖曝「執政心聲」!親寫5字讓在地人全哭了:謝謝有你
不只陳紫渝!「長腿美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臉蛋+水汪大眼全網嗨翻
紀詠心擁有一雙水汪大眼、超甜笑容,照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凱渥官網)

紀詠心今年27歲,身高168公分,是新北市永和區新廍里里長候選人,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她18歲因緣際會踏入模特兒圈,之後被經紀公司簽下,入行至今已10年。如今會決定轉型參選里長,除了因為模特兒生涯有限外,最重要的是曾受到一位同樣是里長出身的長輩鼓勵。

不只陳紫渝!「長腿美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臉蛋+水汪大眼全網嗨翻
紀詠心透露,她是受到一名長輩的鼓勵,才決定從伸展台轉戰里民服務。(圖/翻攝自紀詠心臉書)

紀詠心表示,對方是一位深受當地里民愛戴的里長,各式各樣的問題都難不倒他,讓她開始對「里長」一職產生憧憬。不過,她坦言會下定決心離開伸展台,轉戰里民服務,主要是因為這位長輩對她的鼓勵,希望年輕一代的她能出面參選里長,服務里民,加上家人們也都非常支持,甚至晚上還會陪她拜訪里民。

不只陳紫渝!「長腿美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臉蛋+水汪大眼全網嗨翻
紀詠心分享,她的政見主要是照顧獨居老人、爭取年長者的長照福利,以及改善老舊住宅的生活環境。(圖/翻攝自紀詠心臉書)

紀詠心透露,很多人可能以為模特兒只是上台走秀的花瓶,其實困難重重,「有經紀公司只是試鏡機會比較多,但能否成功還是看攝影師或導演的眼緣」。她提到,之前有試鏡40、50個廣告,卻一個都沒中的經驗,儘管對此感到非常挫折,但這也造就她的強大抗壓性,「未來若能服務里民,不論遇上甚麼問題,我都會不屈不撓盡全力處理」,並表示她的政見主要是照顧獨居老人爭取年長者的長照福利,以及改善老舊住宅的生活環境,希望里民可以給她機會回饋家鄉。

更多新聞: 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參選議員!他分析高機率當選嘆:惡夢恐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