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吃60次!日型男愛上台灣美食 狂讚「這料理」雞肉香嫩吃不膩
日本YouTuber一樹,日前分享自己最愛的台灣小吃店,其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雞肉飯店,讓他情有獨鍾。(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身為美食王國的台灣,各式各樣的小吃,常讓外國人們驚艷不已。日本YouTuber一樹,日前分享自己最愛的10間台灣小吃店,其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雞肉飯店,讓他大讚超美味,竟連續3個月狂吃超過60次。

更多新聞: 妹子返家見「天花板全塌下」房門打不開 樂觀合影屋內慘況網讚翻

一樹帶著搭檔KANO,一起品嚐他最愛的10間小吃店,像是位於西門町的滷肉飯店,半熟蛋配上帶有黑胡椒香的滷肉飯,讓他笑說:「日本人一定喜歡的味道!」;而位於大安區的雞肉飯店,生意相當好,2人排隊30分鐘才終於等到。鮮嫩的海南雞,搭配特製辣椒醬,讓他大讚:「真的很爽!」影片中一樹表示,他已連續3個月狂吃超過60次,事後更在留言中更新次數,指出自己4個月吃了80次,真的非常喜歡這家店;位於信義區的仙草專賣店,讓本來不愛吃仙草的一樹徹底改觀,清爽滑嫩的仙草凍,搭配珍珠、芋圓等豐富配料,非常美味。而這間店也讓KANO情有獨鍾,他大讚:「別說69元了,169元我也會買!」

日男曝10間最愛小吃店 大讚「海南雞肉飯」:3個月吃60次
一樹向KANO展示自己吃海南雞飯的次數,1個月狂吃20次以上,這3個月來共吃超過60次。(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邁入40歲還沒嫁!抱狗喜迎生日「側邊挖洞」洩小蠻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