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來台馬上運動!健身房合照「長髮甜心」2萬網熱議 迷妹身分曝光
「魔獸」霍華德到健身房訓練,一名正妹與他的合照掀起討論。(圖/翻攝IG@eepb_)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NBA昔日第一中鋒「魔獸」霍華德來台掀起旋風,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的他,落地才休息不到8小時就開始練球,接著還被拍到去健身房進行自主訓練,讓不少民眾瞬間變「迷弟迷妹」,其中一張照片掀起熱議,只見魔獸與一名擁有好身材的正妹在健身房開心合照,而這位幸運兒事後也在IG表示,她只是陪男友去追星:「跟他合照過的女生都會懷孕?別嚇我耶」。

更多新聞: 籃球/皇帝二世?美預測魔獸來台將繳「鬼神五雙」單場53分24火鍋


魔獸來台馬上運動!長髮甜心「秒變迷妹」事後嚇傻:跟他合照會懷孕?
Jessis Lee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至於泳裝福利也是送好送滿。(圖/翻攝IG@eepb_)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今(12)日一名網友分享照片,能看到拍攝地點在健身房,魔獸赤裸著上身,炸出超結實肌肉,研判應是正在進行自主訓練,他的身旁則站著一位氣質出眾的正妹,她穿著低胸上衣與白色短裙,體態相當健康,魔獸比她整整高出一顆頭,合體拍照時竟有小鳥依人之感,貼文曝光馬上衝破2萬讚,吸引上千則留言,而正妹也說話了,原來當天是她的生日,只是陪男友去朝聖偶像而已。

魔獸來台馬上運動!長髮甜心「秒變迷妹」事後嚇傻:跟他合照會懷孕?
Jessis Lee與「魔獸」霍華德開心合影。(圖/翻攝IG@eepb_)

這名與魔獸合照的正妹Jessis Lee笑說:「我是不知道我男友191、我178,能不能生出一個200公分的小魔獸啦,昨晚過生日,剛好這位球員在男友朋友的健身房訓練,有幸陪他去追星,僅此而已,大家冷靜一點~」至於有酸民質疑蹭熱度,正妹也霸氣回應,「因為我是壽星呀,分享在自己社群上,被截圖亂下標,到底是誰蹭誰熱度?他是球星,要怎麼裝熟?」

魔獸來台馬上運動!長髮甜心「秒變迷妹」事後嚇傻:跟他合照會懷孕?
身材惹火的Jessis Lee在IG擁有超過26萬名粉絲。(圖/翻攝IG@eepb_)

實際查看Jessis Lee的IG,竟然擁有超過26萬粉絲,她經常在上面分享泳裝照,看來對於身材十分有自信,沒想到與魔獸的一張合照變成話題,她也透過限時動態寫下:「真的假的,跟他合照過的女生都會懷孕?!別嚇我耶」。

魔獸來台馬上運動!長髮甜心「秒變迷妹」事後嚇傻:跟他合照會懷孕?
Jessis Lee表示,「跟魔獸合照過的女生會懷孕?別嚇我」。(圖/翻攝IG@eepb_)


更多新聞: 「魔獸」降臨台灣!霍華德穿「魔術隊」球褲登場 腳上球鞋也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