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活動不停歇「不講武德」 陳其邁:選對人可讓城市更進步
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談選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3天,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到林園早市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談到高雄這2年來的施政成績,陳其邁表示,有些網友開玩笑說「不講武德」,因為選對人可以把市政做好,讓城市更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捅刀「選錯人賽馬場」 柯志恩:別再懷念韓國瑜

陳其邁上午到林園早市拜票,會前接受聯訪時表示,這次選舉希望鄉親給他4年的時間,「我們2年拚4年」,高雄在很多重大投資不管是工業、服務業、各級產業,都有實質進步跟成長。

陳其邁強調,未來4年對高雄轉型非常關鍵,尤其半導體廊帶、亞灣2.0的計畫跟各級產業的提升,「希望所有市民給我們支持,也會更謙虛傾聽民意」。再過13天九合一選戰就要投開票,陳其邁說,也不是只有高雄在選舉,六都跟其他縣市也在選舉,相信選對人可以把事情做好讓城市更進步。

談及高市府團隊在高雄的努力,陳其邁舉例,像是台灣燈會、文博、台灣設計展等,很多人週六、週日都到高雄,網友常開玩笑高雄市「不講武德」,競選團隊希望所有的其他縣市朋友能分享高雄這2年來努力不斷追求進步,希望說能夠讓大家也能夠知道,高雄2年拚4年的成績。

有關化身綠營超強母雞跑全台,陳其邁也提到,縣市長選舉選對人也可以把市政做好,讓城市更進步,民進黨有非常多優秀的縣市長候選人,希望其他縣市朋友可以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這也是他的責任。

更多新聞: 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台積電晶圓廠」 陳其邁:用生命打拚讓高雄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