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批侯友宜當選會落跑選總統 林佳龍:新北拒投半年市長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舉行新北大翻新音樂晚會暨蘆洲總部成立場。他致詞時再轟新北市長侯友宜只想選總統,將新北人變成他權力的踏板,強調自己當選會做好做滿4年,並喊話「新北市拒投半年市長」,

更多新聞: 蔣萬安發表政見竟留白5分多鐘 王定宇酸:扣這兩點真剩「精華」

林佳龍說,新北已經17年都國民黨執政,侯友宜從副市長開始做至今已12年,剛好升格直轄市,現在高雄進步到這樣,但過去只看到兩位地方首長整天防疫要跟中央抗爭,因為他們想要選總統,選總統就不要選市長。

林佳龍說批,市長4年為一任,侯友宜卻不敢說自己選上做4年,自己承諾選上後做好做好滿4年,對手卻說當選後半年去參選總統不算落跑,還說要贏自己40萬票,為選總統的門票,將新北人變成他的工具,權力的踏板,「新北市拒投半年市長」,侯友宜當選半年就落跑,林佳龍當選,保證做滿4年。

林佳龍又批,侯友宜表面上都不藍不綠,藍綠通吃,當遇到關鍵問題,他的核心價值跟民進黨都不一樣。

更多新聞: 「港湖胖虎」視訊獻唱挺李問 高嘉瑜自嘲:歌聲足以殲滅敵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