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賓利 車門毀損換新估計百萬

台中市南屯區,一輛價值逾1400萬雙門超跑,違規左轉時遭對向騎士撞上,騎士摔車後僅皮肉傷,人無大礙,但是千萬跑車的車門鈑金、側裙凹陷。有修車廠表示,這輛車屬『雙門』跑車,原廠如果換新車門,加上其他修理費用,估計至少要百萬元起跳。

更多新聞: 花豹隨機攻擊「百米豹衝」3秒撲倒騎士 正義哥砸石救援下秒遭鎖定

黑色英國雙門超跑,行經路口,還沒等到左轉綠燈,就急著左轉,對向一輛直行的機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跑車的右側車門,機車倒地。
事故地點發生在向上路三段、益豐路口,警方調查,當時陳姓男子駕駛黑色雙門超跑,行駛在向上路三段內側車道,違規左轉益豐路。直行益豐路上的李姓騎士,當時是綠燈,通過路口時,閃避不及撞上超跑的右側車門,機車毀損,所幸人只有輕傷,但跑車的車門、車門底下的側裙,都受損。
被撞的英國雙門跑車,散發著典雅氣息,卻擁有有八缸引擎,強勁動力,價值1400萬元,但這一撞,車門凹陷、變形,有保養廠估計,如果回原廠更新,估計一片車門、加上側裙,可能要上百萬。

更多新聞: 最衰騎士!停紅燈遭追撞 換新車上路第1天「禮讓救護車」又被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