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宣布發「泡水車慰助金」汽車2萬 陳時中:坦白講不足
陳時中回應柯文哲宣布發泡水車慰助金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圖/民視新聞、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主持尼莎颱風災損精進檢討會,宣布10月16日尼莎颱風堤外停車場泡水車,慰問金額汽車新台幣2萬元,機車新台幣2千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午受訪時表示,政府有疏失時,坦白講這樣的金額不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衝刺續打「夫人牌」? 陳時中:她是孫女士不是牌

柯文哲今天宣布,對於10月16日受到尼莎颱風影響,停在北市堤外停車場的泡水車輛,即日起至12月15日為止,填妥申請文件,郵寄到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或親自到前港公園、海光公園地下停車場辦理,北市府發放慰助金汽車新台幣2萬元、機車新台幣2千元。

快新聞/柯文哲宣布發「泡水車慰助金」汽車2萬 陳時中:坦白講不足

柯文哲宣布發泡水車慰助金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圖/北市府提供)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競選總部,出席海外學者、女性學者挺阿中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柯文哲提出關於颱風天車子泡水補助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有人在討論2萬元能夠修車嗎?

對此,陳時中回應,不知道背景是怎樣,但如果是針對這樣的情況,行政上有疏失的話,政府應該要付比較多的責任,就會到所謂實報實銷的地步,如果對方也有一些疏忽,可能稍微表達心意,做一點補助,不過不知道背景怎樣,「事實上一輛泡水車(補助)2萬元,而且政府有疏失時,坦白講是不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34.80%衝第一 陳時中:持續努力到最後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