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所大學生「夜晚集體爬行」畫面曝 有如喪屍讓網驚呆
日前中國多所大學內,傳出學生在夜間爬行,引發關注。(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國社群上近期突傳出,有不少大學生夜間在校園內集體爬行,有如「喪屍」般的詭異情況,引發不少中國網友議論;外界也質疑是否為另類體罰,對此,校方出面澄清,該情況為學生的活動之一。

更多新聞: 做「醉醃生蟹」出大事!開冰箱驚見螃蟹「集體越獄」揮鉗狂歡她看傻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近日中國多間學校,包括中國傳媒大學、清華等學校,出現大學生集體夜晚集體爬行現象,一旁民眾也利用手機將詭異情況全記錄下來。大學生依序排列繞圈爬行,一旁還有人盯場,加上在夜間時刻發生,也格外引發外界聯想。

中國多所大學生「夜晚集體爬行」畫面曝 有如喪屍讓網驚呆
對此,校方回應爬行行為屬於學生活動。(圖/翻攝微博)


影片在社群曝光後,引發網友揣測,有人認為是行為藝術,不少人也留言「自願行為管的了嗎?」、「疫情之後哪都去不了,乾脆用爬的」、「沒必要小題大作,只是一種活動」、「沒人管學生心理健康嗎」。對於外界議論大學生詭異行為,校安單位則說明:「這是學生自發舉辦活動,瞭解情況後,會聯繫學院及老師。」

更多新聞: 揭開恐怖情人面具!男愛上混血女鄰 翻畢業冊意外發現驚悚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