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台積電買688元嘆「何時攤平」?網傻眼吐槽:現在不攤何時攤
台股近日反彈,也讓台積電一路走高,近期股價接近500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股近期終於止跌反彈,今(15)日大盤以14325.49點開出,開盤後一路走高,最高一度漲破300點。而有著「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2330)同樣勁揚,今日開盤一路走高,最高衝至487元,為近2個月來新高。就有網友表示,近期台股震盪相當大,讓他無奈地說,「我到底什麼時候要攤平啊?」,此文一出,網友就吐槽,「正在反彈,你不攤平什麼時候要攤?」。

更多新聞: 他存10張台積電!高點沒賣「賺100萬→賠176萬」喊:山頂好冷

1名網友在《Dcard》中以「讓台股飛一會」為題發文,原PO表示,看到這一年台股的走勢,再看看自己的庫存,讓他心中冒出1個想法,「我到底什麼時候要攤平啊?」。他也PO出1張哏圖,其中1人先說「買台積電沒有在賣的」,另1人則是怯懦地回答「可是我買688(元)」,第1人又回答,「看看你身邊的兄弟,你以為只有你買在688嗎?」,暗示自己的台積電似乎買在高點,原PO也反問廣大網友,「認真問大家台積電都買多少?」。

他台積電買688元嘆「何時攤平」?網傻眼吐槽:現在不攤何時攤
網友詢問大家台積電進場價格,並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攤平。(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台積電進場價格,「375報到」、「381」、「389報到」、「405」、「買在400啦」、「450」、「491,持續努力攤平中⋯」、「600啦,繼續存股啦」、「650T報到,有人住得比我高ㄇ?」。

不少網友也直言,現在就是進場攤平的好時機,「現在低點進場應該是好時機,口袋零股慢慢存~」、「正在反彈,你不攤平什麼時候要攤?」、「現在入場台積電零股慢慢買」、「暴風雨前的狂歡,派對進行中」、「我買一張540,然後目前員工購股兩個月,慢慢攤平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台積電跌破400元!他買650元無奈問「何時解套?」網推4字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