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團體邀候選人宣誓反貪反賄!江聰淵:家人絕不干政、籲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公民團體今天(11月16日)邀請宜蘭縣長、鄉鎮市首長候選人,共同參加「行動承諾反貪腐、反賄選」,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重申五不,再加上一句「家人絕不干政」,對於對手林姿妙沒有出席,而是請代理人宣示,他也表達遺憾。

更多新聞: 日本女在外講話溫柔「回家超反差」 櫻花妹駁太做作:在家就是真正的我

選前10天,公民團體邀請各候選人,舉辦「向天發誓愛宜蘭,反賄選反貪腐誓師大會」,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也出席,宣誓5不。

公民團體邀候選人宣誓反貪反賄 江聰淵:家人絕不干政 籲選民支持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不炒地皮不與財團掛勾,不收紅包不取回扣,家人絕不干政等5大誓言,嚴謹誠實的態度,向眾神來稟告,我們堅持信念,從歷任民進黨縣長,立下的誓言,再加上家人不干政等5不誓言。」

江聰淵特別再加一句,家人絕不干政,以實際行動,承諾不以公謀私,不過,同樣獲邀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卻沒有現身,而是由代理人代為宣誓。

公民團體邀候選人宣誓反貪反賄 江聰淵:家人絕不干政 籲選民支持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我們感到遺憾,因為今天法院也不可能,通知她去開庭,如果能夠共同來宣示,家人不干政等5大誓言,我們認為選舉能更加理性,讓民眾更加清楚。」

台灣韜略策進學會副理事長張宇韶說,「我認為派代理人來,實在是非常有趣,這叫做摸蛤兼洗褲,但我認為誠意不足。」

江聰淵表達遺憾,也呼籲選民,貫徹乾淨選風,投下對貪腐賄選的反對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演唱會黃牛票猖獗 李永得提解方:實名制、修法重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