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相殺!淘氣妹偷鑰匙躲車後座嚇哥 他飆「7字箴言」網笑:真親切
網友「定軒」在網上PO出一段被妹妹惡整的影片,搞笑互動吸引大量網友朝聖。(圖/翻攝「dingxuan0713」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有許多感情深厚的兄弟姊妹,喜歡在生活中捉弄彼此,網友定軒與妹妹Hazel就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相愛相殺的日常,近日他們在網上PO出一段惡整影片,只見Hazel偷偷拿了備用鑰匙後,躲到哥哥車子的後座,並在定軒邊上車邊唱歌時,突在背後大叫,讓哥哥嚇得髒話狂飆。

更多新聞: 浪子回頭!餐廳老闆販毒關12年 出獄洗心革面成五星總鋪師

相愛相殺!淘氣妹偷鑰匙躲車後座嚇哥 他飆「7字箴言」網笑:真親切
定軒與妹妹Hazel,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相愛相殺的日常。(圖/翻攝「dingxuan0713」TikTok)
定軒在社群上寫道「到底誰會閒到拿備用鑰匙躲在車上」,並PO出妹妹在後座拍下的驚嚇畫面,搞笑互動吸引大量網友朝聖,留言表示「哥哥每天都活在恐懼中」、「看一次笑一次」、「怎麼可以打斷哥哥唱歌勒」、「問候聲真親切XD」、「妹妹真貼心,有妹妹真好」。

更多新聞: 阿娘喂好慘!全台第1家廖老大分店「尖峰時段0客人」現況曝光網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