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互看不順眼 情侶檔竟遭痛毆強擄丟包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地區爆發擄人案!一名劉姓主嫌,在餐敘上和盧姓被害人,酒後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還嗆聲自己是某幫派成員,只是嫌犯吵架吵輸,覺得面子掛不住,竟然撂人尾隨被害人,在停車場拿棍棒毆打,再把他和女友,強押上車,矇眼帶到宜蘭丟包;警方以車追人,一行8人,通通被逮。

更多新聞: 違停汽車壓縮用路空間! 肇事駕駛「直撞老翁」後逃逸

停車場裡,一對情侶才剛停好車,突然一群黑衣人衝上前,拿棍棒狂毆男子,還噴辣椒水,將他們分別押上車,一台黑色、一台銀色,逃離現場。
警方到場,人已經跑光,隨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這才發現,是一起擄人案,沒多久就找到受害情侶檔,也迅速抓到其中一名嫌犯。
警方出示拘票,嫌犯不敢再回嘴,囂張氣焰全消,原來劉姓主嫌和盧姓被害人,上個月底參加一場餐敘,幾杯黃湯下肚,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嫌犯甚至嗆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但對方根本不理會,沒想到吵架吵輸,心懷怨恨,這個月初,嫌犯看到被害人在摩鐵唱歌打卡,找來7名同夥,一路從新莊新北大道,尾隨到中港路,把人痛毆押走,甚至丟包在宜蘭頭城。
主嫌對外嗆聲自己是黑幫分子,但警方懷疑他根本假冒名號,這回吵架吵輸,一行8人又被逮,面子裡子,全掛不住。

更多新聞: 10人吃麵2270元「沒結帳走人」 老闆PO文協尋!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