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踢爆才請辭 陳時中酸蔣萬安:沒提醒可能繼續當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晚間將至永康公園參加「廟口開講」大安場,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將到場力挺。針對蔣萬安口頭宣布請辭立委,卻拖了5天才遞交辭職書一事,陳時中狂酸,「不知道會不會時間就這樣過去,最後他又變成立委在出來露面」。

更多新聞: 民眾喊「讓陳時中拿51%」 蔡英文笑喊:我對大安區愈來愈有信心了

蔣萬安10日前往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時表示,為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因此我在此宣布,正式請辭立委的職務,全心全意、全力來為台北打拚,帶領台北重新啟動」,未料昨(15)日卻遭陳時中競辦的總幹事吳思瑤踢爆,根本還沒遞交辭職書。

快新聞/遭踢爆才請辭 陳時中酸蔣萬安:沒提醒可能繼續當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中)。(圖/翻攝自臉書)

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昨晚回應,「蔣萬安於11月10日,口頭宣布請辭立委後,一直都在走相關的程序,預定16日就會完成流程。鄭世維強調,最近選舉行程較為繁忙」。

陳時中酸,蔣萬安要遞交立委辭職書,請辭立委的事情都忘了,還要靠自己競辦的總幹事吳思瑤提醒,「5、6天前說要請辭,到昨日我們提醒蔣萬安,對手才說今日才說要去辦理手續,那天說完就要辦了,不是嗎?選立委及辭立委不是重要的事情嗎」?

陳時中說,連一件大事情要處理,都要拖延5、6天才有辦法辦理,還要別人提醒,他就在想,「假如吳思瑤沒有提醒蔣萬安,不知道會不會時間就這樣過去,最後他又變成立委在出來露面,但是他自己說要辭的」。這樣的講法,逗得現場支持者哄堂大笑。

蔣萬安表示,「今天早上已完成了法定的辭職程序,而辭職的生效日就是11月10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遭控詐領助理費 北機站報請北檢專案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