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4煞埋伏砍人!遭屋主奪刀反遭刺傷

民視新聞/ 林彥君 盧柏璁 新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砍人案件!晚上六點多,4名嫌犯,因為網路口角糾紛,拿西瓜刀,闖進一處還在蓋的新大樓尋仇,被害人一回家,發現女友被控制行動,自己也被嫌犯包圍,腹部遭刺傷,但還是奮力奪刀反擊;過程中主嫌背部遭劃傷,最後倒臥在樓梯間,警方趕到場時,3名共犯已經逃跑,員警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嘉義孽子殺母案今解剖 老婦肋骨多根骨折「初判遭毆打致死」

晚上六點多,正值下班時間,警方獲報位在中和景新街上一棟新大樓發生砍人案,救護車緊急來到社區大廈,因為傳出有兩名傷患,滿身刀傷,鑑識人員也到場採證,在屋內搜到遺留手機,後續將帶回分析。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現場包括5樓、23樓地板都有血跡,原來是一名24歲溫姓屋主返家後,看到女友被控制,楊姓男子等4人立刻攻擊,一陣亂砍。過程中,楊男拿出西瓜刀朝溫姓屋主刺一刀,造成溫姓屋主腹部中刀、臟器外露。溫姓屋主在重傷之下也猛力奪刀,反朝楊男猛砍,楊男頭部、手部、背部都被砍傷、韌帶被砍斷。

與楊男同夥的3名男子見狀嚇得棄刀逃逸,警方獲報後,在大樓1樓的車道口處,發現一把西瓜刀,初步了解衝突原因,疑似溫姓屋主在抖音上發影片,指控楊男欠錢不還又愛玩女人,楊男看到勃然大怒,跑到溫姓屋主住處理論,沒想到卻發生砍人事件,目前警方擴大追捕逃逸的三名共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空貨櫃驚見女屍! 美國女子從洛杉磯「漂1個月」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