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控等到韓國廚神白種元! 主打招牌韓牛五花

民視新聞/唐詩晴、李奕翰 台北報導

韓風盛行,助陣韓式料理商機,讓韓國知名燒肉店、炸雞店,在台灣一家一家開,就連號稱韓國廚神白種元都進軍台灣,祭出獲得專利的韓牛五花,還有韓國古代宮廷料理,要搶攻一年90億的韓式料理商機。

更多新聞: 韓國廚神燒肉品牌進軍東區 拚單月營收六百萬!

烤盤上的韓牛五花,隨著高溫,滋滋作響,把握時機,包進生菜,再加入靈魂海鮮辣醬。

韓國廚神白種元,旗下燒肉,進軍台灣,不只醬料原汁原味從韓國進口,連肉片都很講究,利用橫切技術,將牛腹切成薄片,吃起來更加鮮嫩多汁。

民眾說,「他的炭香滿明顯的,他的辣炒豬肉味道滿濃的,比起其他間之外味道比較像韓國口味。」

道不道地,哈韓族一吃便知,正宗韓式燒肉,不只蔬菜是標配,沾醬更要香辣帶勁,另外這碗牛肉冷麵,麵條彈牙又爽口,而這道牛排骨肉,和年糕一起煎烤的肉末餅,竟是韓國古代宮廷的御膳料理。

燒肉控等到韓國廚神白種元! 主打招牌韓牛五花

把麵糊煎到金黃,不同於常見的韓式煎餅,口感酥脆,釜山的韭菜海鮮煎餅,講求的是外酥內軟。

韓式燒肉品牌主廚楊師傅說,「韓國釜山融合了非常多的海鮮資源,搭配了我們台灣的三星蔥,他屬於外酥內軟呈現的口感。」

韓式燒肉品牌顧問劉溢利說,「我們已經布局大概快兩年了,所以在要到這邊展店之前,我們有先派人到韓國去做受訓,接受韓國正統的切工、刀工受訓。」

燒肉控等到韓國廚神白種元! 主打招牌韓牛五花

韓流風潮帶動韓食商機,不少韓國知名品牌進軍台灣,像是本家燒肉,以專利韓牛五花為主打,首爾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加入立食、飲酒文化,還有韓國連鎖店數最多的炸雞店bb.q CHICKEN登台4年,展店21間,各家韓式料理店火力全開,就是要瓜分一年90億的韓食商機。

更多新聞: ikari怡客破天荒推出自有品牌開運年菜、禮盒72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