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李成種來台辦見面會 大秀中文嘴超甜誇粉絲「漂亮」

民視新聞/林秀宜、蔡承佑、吳俊德、陳冠達 台北報導

成軍12年的韓國男團INFINITE,繼隊長金聖圭來履行因疫情延期兩年半粉絲見面會外,年紀最小的李成種,更搶先獻出首次台灣個人見面會,事前先多學了好幾句中文,要和粉絲朋友互動。下午記者會還因為太熱或緊張猛冒汗,兩度中斷補妝。

更多新聞: 曾格爾道歉了! 651字曝心境「名與利只是一時」

清透嗓音,加上俊美外型,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李成種,收獲不少粉絲,睽違四年終於來台。

韓國歌手李成種說,「漂亮漂亮漂亮,全部都漂亮。」

INFINITE李成種來台辦見面會 大秀中文嘴超甜誇粉絲「漂亮」

秀一口流利中文,嘴巴超級甜!明天就要和台灣粉絲朋友見面,要努力維持好體態,但似乎抵擋不住美食誘惑。

韓國歌手李成種說,「我都吃一點點,像指甲大小一樣,喜歡吃點心不管是蝦仁或小籠包,各式各樣的我都想吃。」

其實訪問前還喝了幾口台灣珍奶,被公司喊卡,而且似乎天氣實在太好,讓他記者會上,額頭猛冒汗,不斷用手擦,看得公司心好慌,多次中斷要補妝,堪稱史上頭一遭。

臨危不亂趕緊自嘲,不過INFINITE不只他和粉絲相見歡,還有成員也來台。

INFINITE李成種來台辦見面會 大秀中文嘴超甜誇粉絲「漂亮」

就是隊長金聖圭,週末要和大家見面,原本兩年前就要來,卻被疫情打斷。

INFINITE超強唱功,加上高難度舞蹈,吸粉無數,一下兩位成員到台灣,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火鍋食材生死鬥!加芋頭是邪教? 老饕激推1物百搭「超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