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他以紐西蘭傳統「跳湖」慶祝考過滑雪證照 下秒冷到狂抖惹眾大笑
香港人KB為了慶祝考過滑雪證照,便按照紐西蘭傳統的方式,跳入寒冷湖水中,被凍得瑟瑟發抖。(圖/翻攝「Carrie日本滑雪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國家文化不同,大家慶祝的方式也會因此改變,經常分享滑雪影片的YouTuber「Carrie」,日前為了慶祝朋友考過紐西蘭滑雪證照,表示要延續當地的傳統慶祝方式,要求考過證照的人,都必須輪流跳入湖裡,而其中香港人「KB」更是帥氣表示,自己要以李小龍的「飛踢姿勢」入水,沒想到一碰到寒冷的湖水後,他便忍不住立刻大叫上岸,讓場面瞬間便得十分逗趣,令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非洲最落後的國家!幾內亞房屋殘破不堪、交通混亂 他嘆:完全不講規則

超狂!他以紐西蘭傳統「跳湖」慶祝考過滑雪證照 下秒冷到狂抖惹眾笑
KB為了展現帥氣的一面,決定以李小龍「飛踢姿勢」入水。(圖/翻攝「Carrie日本滑雪生活」YouTube)
Carrie日前在紐西蘭看到不少朋友考過滑雪證照時,瞬間為對方感到開心又欣慰,認為大家辛苦、努力的心血沒有白白浪費,而隨著大家領完證照後,難免少不了一番大肆慶祝,Carrie表示,根據紐西蘭傳統,只要是有順利拿到證照的人,都必須要輪流跳進湖水裡,且不論是寒冷或炎熱,都逃不了下水機會,因此她們決定在夜晚時,在岸邊大肆慶祝、狂歡,大家也都展現出各種花式入水,讓現場玩的不亦樂乎,而其中香港人「KB」更是興致勃勃,直言要以李小龍「飛踢姿勢」入水,沒想到整個人卻帥不過三秒,一下就被冰冷的湖水給凍的到瑟發抖,笑喊:「水冷到無法想像,要付出代價的。」惹得大家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日本女在外講話溫柔「回家超反差」 櫻花妹駁太做作:在家就是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