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曬大尺度辣照!嬌喊1句「姊不是只有幽默」網嗨翻
Keanna在臉書曬出大尺度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辣」。(圖/翻攝Keanna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混血藝人Keanna(KT)在2020年與歌手謝和弦離婚後,近期專注在演藝事業上,也不時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與工作照。近期,她在臉書上分享2張「大尺度」辣照,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直呼太辣了。

更多新聞: 名模曬15年母子對比照 兒子已188公分「本人沒變」凍齡模樣曝

KT在臉書寫下:「差不多該用半年才會出現一次『爸爸快速滑過照』,提醒一下大家,姐除了有點幽默,還有點屁股。」對於親友是否接受這樣的火辣照片,她似乎也不太在意,指出雖然所有親戚長輩都有追蹤自己,但他們應該會跟爸爸一樣快速滑過。

Keanna曬大尺度辣照!嬌喊1句「姊不是只有幽默」網嗨翻
Keanna時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辣照。(圖/翻攝Keanna IG)

只見KT側面入鏡,放下一頭長髮且僅著黑色內衣褲,讓好身材一覽無遺,辣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是爸爸點開放大照」、「太瘦了」、「超正」、「這比地獄辣椒還辣」、「那個誰,快給我酒壓壓驚」、「會不會被黃標」。

更多新聞: 孩子的爸未公開!海芬挺超大「9個月孕肚」 網嚇壞: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