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不斷!綿羊「詭異轉圈」連走16天 發瘋狂奔疑布陣網揭原因
中國內蒙古一間牧場,從11月初開始編號13號羊圈出現異狀,羊隻因不明原因不斷打轉,直到今日還是在轉圈,詭異景象令人毛骨悚然。(圖/翻攝「露露的@13號圈舍」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按照中國古代觀念,當大自然環境出現異常,就是要有異事發生,中國內蒙古近日,發生一件離奇的羊轉圈事件,專門培育綿羊的苗女士,牧場內34個羊圈,在11月4日赫然發現,編號13號羊圈內的綿羊竟圍成一個大圓,不斷的繞圈圈,而且沒有停歇,她回看監視器,才發現自11月2日起,棉羊就開始打轉,直到今(18日)還沒有停歇,甚至還愈演愈烈,轉圈速度加快,綿羊像是發瘋一樣狂奔,詭異的場景令人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懸案!美籍留學生陳屍深山中 警「結案死因」與驗屍報告竟不同


異象不斷!綿羊「詭異轉圈」連走16天 發瘋狂奔疑布陣網揭原因
苗女士的牧場中,編號13號羊圈內的綿羊,因不明原因開始瘋狂轉圈,無論白天黑已經持續打轉16天。(圖/翻攝「露露的@13號圈舍」Tiktok)


就連牧場主人苗女士都擔心,是不是磁場出問題,或是羊隻受到非自然因素的召喚,做出排兵布陣的儀式,有網友從科學角度分析,可能是領頭羊誤食了寄生蟲卵(Taenia Multiceps),寄生蟲侵害羊的大腦,使牠的視線與腦神經受損,故做出離奇的行為,其他羊隻則是跟隨領頭羊的步伐。

苗女士特意請了獸醫來確認,檢查並無發現異狀,獸醫表示如有有生病,通常會出現消瘦、發燒、採食量下降的狀況,但綿羊群非常健康,他認為羊只是開心地想轉圈,不必太過擔心。無論是未知力量在操弄,還是羊群真的生病,怪異的羊轉圈影片已經網路上引起熱議「疫情讓羊都發瘋了」、「就想轉個廣場舞,人類不懂啦」、「地下有寶藏,快挖」、「根據量子力學,內含高能量子糾纏,羊吸收暗能量不停打轉,將會形成宇宙黑洞,UFO要穿越過來了」。

更多新聞: 免費飲料藏劇毒!日本「販賣機滅口案件」 毒害12人至今成未解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