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賽誰將奪冠?資深足球迷下注這4隊 預測比利時、葡萄牙成黑馬
演藝圈中來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資深足球迷祖雄和黃靖倫,在YouTube上分析參賽32國的實力和牌面。(圖/翻攝「祖雄肌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1日開踢,讓全球球迷興奮不已,演藝圈中來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資深足球迷祖雄和黃靖倫,近日在YouTube上分析參賽32國的實力和牌面,黃靖倫認為阿根廷及法國很有可能成為今年冠軍,祖雄則對巴西和英格蘭抱持信心,認為這幾國優秀的新將輩出,且球員們在聯賽中的表現也相當亮眼,此外他們也推測,比利時和葡萄牙兩國有機會成為今年的大黑馬。

更多新聞: 異象不斷!綿羊「詭異轉圈」連走16天 發瘋狂奔疑布陣網揭原因


台灣有機會參加世足嗎?資深足球迷曝1關鍵 笑稱:希望持續增加
下一屆世足將擴增參賽隊數,因此祖雄相信有朝一日,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也可能有機會躍上國際。(圖/翻攝「祖雄肌師」YouTube)

而此次小組賽的看點,除了有伊朗及美國的決鬥,亞洲第一足球員「孫興慜」也將代表南韓出賽,對此黃靖倫和祖雄都興奮表示,孫興慜在體格和踢法上都不會輸給其他國家的人,可以說是有史以來足球踢得最好的亞洲人,另外對於台灣參加世足賽的可能性,祖雄強調從下一屆開始世足賽將擴展到48支球隊,因此他也相信有朝一日,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有機會躍上國際,與各國名將角逐。

更多新聞: 第一次來就愛上!韓妞初遊台中就想離開台北 直呼:我想住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