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落幕!張忠謀賀錦麗合照曝光 國際記者會秀成果
張忠謀會晤賀錦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除了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APEC場邊進行雙邊會談外,今天也會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兩人親切握手交談並合影,稍後張忠謀也將在曼谷下榻飯店召開國際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鄭運鵬接棒鄭文燦! 蘇貞昌:不要新厝蓋一半師傅換人

《央視新聞》報導,習近平在曼谷出席APEC領袖峰會非正式會議期間,應約和賀錦麗簡短交談。賀錦麗表示,兩國元首舉行成功會晤,美方不尋求和中方對抗或衝突,雙方應在全球性問題上開展合作,保持溝通渠道暢通。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今天也會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兩人親切交談並合影,而張忠謀昨天也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APEC場邊進行雙邊會談,稍晚台灣時間6時30分,張忠謀將在曼谷下榻飯店召開國際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

更多新聞: 團團今逝世!網友淚送「童年回憶」 不捨喊:到天堂要快樂吃竹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