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算幾頭身美女?她P圖拉出「超長美腿」 驚人比例網全看傻
「日本寫真偶像」神谷麻美因為誇張的P圖手法,近期在網上意外走紅。(圖/翻攝自神谷麻美IG)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本經典漫畫《足球小將翼》自1981年起連載,故事講述一名少年「大空翼」從小六到進入職業足壇間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深受日本國民喜愛。值得注意的是,《足球小將翼》日前有一張30週年的紀念CD封面在網上瘋傳,原因是封面上所有隊員上身和下身的比例都是「7:3」,異於常人的比例引起熱議。沒想到,如今現實世界中也有一名女子有著相同的身材比例,照片曝光讓網友全看傻。

更多新聞: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工作環境、待遇曝 網見1點笑:社恐專屬
這到底算幾頭身美女?她P圖拉出「超長美腿」 驚人比例網全看傻
《足球小將翼》過去曾因「身材比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日前推主「@takigare3」在推特分享一名在IG發現的美女,還提到對方有著「驚人比例」,引起全網關注。依循推主提供的IG帳號,可以得知這名美女叫做神谷麻美,今年28歲,是一名日本的寫真偶像,擁有一雙圓潤大眼和傲人上圍,近期因為過度誇張的P圖手法,迅速在網上走紅。

這到底算幾頭身美女?她P圖拉出「超長美腿」 驚人比例網全看傻
有推主分享神谷麻美的照片,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點近神谷麻美的IG可見,她相當活躍於網路,每天至少會更新2則貼文,且每則貼文中幾乎都會附上5張以上自拍照,在IG享有48.2萬人次追蹤。對此有網友發現,神谷麻美在今年10月前上傳的照片,P圖頻率不高,調整的幅度也不大,但10開始不僅P圖頻率倍增,身材比例也修得越來越異於常人,令網友笑說「她這樣到底算幾頭身?」。

這到底算幾頭身美女?她P圖拉出「超長美腿」 驚人比例網全看傻
神谷麻美在今年10月前的P圖頻率不高(左),但近期卻幾乎每張照片都會P過才上傳(右)。(圖/翻攝自神谷麻美IG)

儘管神谷麻美的P圖較為誇張,但每每有新照片上傳IG,仍有網友會都大方予以稱讚「今天穿的很美耶」、「滿可愛的啊」、「麻美讚」、「今天也要開心!」、「期待麻美明天的照片」,但也有部分網友無法適應,留言表示「有點過了...」、「以前的照片更好看」。



更多新聞: 根本大型貓咪!猛虎被「貼身摸肚」爽到升天 4百萬人笑翻:虎界之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