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鬼?他赴日打牌狂輸500萬 警示眾人1跡象快收手
職業德州撲克選手「大亨」,獲邀赴日打牌,卻狂輸500萬日圓,越打心越虛大亨乾脆提早收手,大亨也提醒,類似牌局背後牽扯利益極大,建議大家多注意。(圖/翻攝「大亨的博弈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曾經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大亨,離開螢光幕之後,轉戰撲克圈,成為職業的德州撲克選手,經常出國四殺大方,屢屢獲得佳績,日前他接受邀請到日本參加Home Game,俗稱的私局,不料在大阪、東京連輸五場,最後一場大賠230萬元日幣,這幾天總共輸了近50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00萬元,很少連敗的大亨,越打越不踏實,本來預計打15場賽事,他決定提早收手、結束旅程,適當調整心態。

更多新聞: 別人的女友!她「砸29萬送重機」男友爽收禮 網羨慕:燒十輩子好香

大亨與好友植威都認為,這次幾次手上的牌都算不錯,卻一直被cooler(冤家牌,大牌對撞可惜輸在運氣),網友也擔心他是不是遇到千局,大亨則心態放平,認為只是人生地不熟加上運氣不好,乾脆停損點先收手。

到底有沒有鬼?他赴日打牌狂輸500萬 警示眾人「1跡象」快收手
大亨牌不錯卻連輸5場,讓他不禁懷疑有沒有鬼,最後他調整心態,認為無論如何心已經不踏實,乾脆提早收手即時損止。(圖/翻攝「大亨的博弈生活」YouTube)

他也分享過去打撲克的經驗,線上撲克相對單純,在家打牌、自負盈虧,如果像他受邀打Live(到牌桌現場),邀請方可能會出機酒錢,招待吃住及好的牌桌環境,對於選手來說非常誘人,但大亨透露,牌局愈大參與其中的人就越多,背後牽扯龐大利益,越有可能產生問題,提醒選手們要多加注意及小心,打牌時心裡不踏實,也會影響判斷,就很難掌控勝利。

更多新聞: 紓壓值爆表!他赴金門祕密景點玩喊泉 「越大聲水噴越高」結尾網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