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里長挺林佳龍 蘇巧慧致謝: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0)日晚間於樹林區育林國小舉行「新北大翻新」選前大造勢晚會.包含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立委蘇巧慧都親自出席力挺。蘇巧慧致詞時,特別感謝基層里長在防疫期間在第一線的努力,更舉出中央在過去8年,協助新北市所執行的交通建設。

更多新聞: 游錫堃暗指8年前借場地遭卡關 侯友宜:選後團結好好做事

蘇巧慧透露,她到全台灣其他地方演講、助講、主持都沒自己的家溫暖。蘇認為,選舉不只是去投票,把大家分成兩邊,看你是藍隊、綠隊,或分屬哪個政黨。她回憶,「我從小跟隨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樣一步一腳印,我很清楚知道、感受地方的需求」。

蘇巧慧提到,看到現場一排穿背心的里長,甘願坐在這邊3個小時、一個晚上,十分感謝,因為這次的里長剛好遇到全世界的百年大疫,過去台灣兩年的防疫,中央有政策,地方跟著走,但第一線真的都是靠著里長,去問進行疫調、送防疫便當、發放快篩,以及請里民出門打疫苗,台灣能夠平安度過這兩年,就是里長們的功勞,相當感謝。

蘇巧慧強調,這就是「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但她擔任兩屆的立法委員,政府做了很多事情,像樹林捷運在10月14日就開始動工、還打通了地方交通瓶頸,新建樹林長壽公園地下停車場、執行台65線浮洲橋匝道工程,並改建新鶯堤外便道。

更多新聞: 超級星級天!林佳龍車掃衝刺 隔空聲援恩恩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