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宮防汛道路拓寬 劉陣營質疑圖利張家?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松霖 雲林報導

選前倒數,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陣營,再緊咬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青埔宮的議題,立委范雲更南下開記者會,質疑前立委張嘉郡擔任立委期間,爭取堤岸道路拓寬,都是為了青埔宮,把防汛道路改為一般道路,讓青埔宮週邊有著完善的路網,質疑,就是特權。張麗善透過總部回應,范雲選在劉建國違規使用的的農舍開記者會,令人大失所望。

更多新聞: 《孟琦嘎哩供》藍綠白選前決戰星期天之巔:全台矚目北市竹市EP10

民進黨立委范雲,「張家真的是,自己選上縣政府,真的是點石成金耶。」

青埔宮防汛道路拓寬 劉陣營質疑圖利張家?

立委范雲南下雲林開記者會,再打青埔宮議題,質疑張家疑似透過家族勢力,拓展自家利益

民進黨立委范雲說,「2017年當時以他們家那裡,車子壅塞為主,先有了就是防汛道路,有了防汛道路之後,就可以改成一般道路,為什麼這麼好事情"花生",我們年輕人喜歡說"花生"在張家。」

拿出街景圖,這是張麗善哥哥張榮味住家也就是青埔宮旁,當時2012年荒煙漫草沒有道路,但到了2017年卻出現了一條路,就開在青埔宮旁邊,劉建國陣營指控,張榮味女兒張嘉郡擔任立委期間,就是她去爭取經費蓋出來的道路還拓寬,質疑是否圖利自家人?

青埔宮防汛道路拓寬 劉陣營質疑圖利張家?

雲林縣議員候選人(民)蔡岳儒說,「在2011年的時候,他們家的,前面的那一條路,被爭取拓寬了,而且是張嘉郡委員,擔任立委的時候,為什麼你們家這麼輕易,這麼容易這簡單,就可以爭取到相關經費。」

面對劉建國陣營再咬青埔宮議題,張麗善拼掃街忙拜票。

青埔宮防汛道路拓寬 劉陣營質疑圖利張家?

透過競選總部書面回應,表示,民眾關心的應該是詐騙人球案"青埔寨"而非張麗善的自宅,更大酸范雲在劉陣營違規使用作為服務處的農舍內開記者會,讓人大失所望,選舉最後倒數,雲林縣百里侯,藍綠持續拼戰。

更多新聞: 大贏陳紫渝?男粉曬「正妹民代清純照」本人急現身滅火:別拿我跟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