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悲情牌!林姿妙女兒回憶涉貪遭搜索哭了 江聰淵:該哭的是縣民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昨晚的造勢晚會,宜蘭縣長林姿妙大打悲情牌,女兒林羿伶台上淚訴遭監聽搜索,年夜飯更是「眼淚配飯吃」,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泛淚,看到林姿妙子女,想博取選民同情,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找來前代理縣長吳澤成共組顧問團,主打顧問牌,反批林姿妙涉貪遭起訴,該哭的是縣民吧。

更多新聞: 陳其邁科幻出擊 影片闡述高雄多元想像

林姿妙大女兒林羿伶說,「我媽媽說押就押,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情,我沒有在怕,她沒有怕過。」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一天的造勢晚會上,找來子女同台,大女兒林羿伶,回憶起涉貪遭搜索經過,講著講著就哭了。

林姿妙大女兒林羿伶說,「經過一個過年,那年的年夜飯是這幾十年來,眼淚配飯吞 我們沒有年夜飯,我們幾個只有陪著媽媽,沒有人有心情去準備年夜飯。」

打悲情牌!林姿妙女兒回憶涉貪遭搜索哭了 江聰淵:該哭的是縣民

林羿伶心疼母親,哽咽泛淚,林姿妙站在支持者面前,再次重申自己的清白。

宜蘭縣長候選人(國)林姿妙說,「我在宜蘭縣政府都是很透明的,所以各位鄉親父老,姿妙我沒有做壞事情,所以我孩子很煩惱我時,我說媽媽沒有做壞事,我簡單做人認真做事,我就是這樣實實在在。」

看到林姿妙母女大打悲情牌,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嘲諷,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了。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林姿妙家族在選前落眼淚,也不是第一次了,林姿妙貪污圖利等四大罪被起訴,到底是這樣是宜蘭縣民比較悲情,還是她們家族比較悲情,宜蘭縣被她搞成這樣,連帶很多位公務員也被起訴,到底要流眼淚,要哭的是宜蘭縣民,還是林姿妙家族。」

打悲情牌!林姿妙女兒回憶涉貪遭搜索哭了 江聰淵:該哭的是縣民

對手想博取選民同情,務實的江聰淵,則找來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同時也是前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共組縣政顧問團,有了專家學者背書,江聰淵要實現縣政藍圖,選前一周,藍綠候選人,分別打出理性跟感性訴求,就看縣民如何做出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定讞前縣長批「貪贓枉法」 沈慧虹:相信團結能戰勝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