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人設崩塌?收55億擔任卡達大使 英演員不爽開直播怒碎37萬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卡達簽下新台幣55億的合約,引發外界議論,英國喜劇演員萊西特在推特上,點名貝克漢應該中止合約,反對貝克漢為恐同國家代言。(圖/翻攝「@joelycett」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離開球場後,仍活躍於時尚與媒體圈,去年他接受卡達的邀約,簽下價值1.5億英鎊,約新台幣55億元的合約,擔任卡達形象大使,首要任務便是為了今年世足賽代言,然而卡達過去對於人權紀錄不佳,對同志族群態度不友善,讓貝克漢此次代言蒙上一層陰影,英國知名喜劇演員「萊西特(Joe Lycett)」公開槓上貝克漢,直播將1萬英鎊放進碎木機,約新台幣37萬元被絞碎,以此舉向貝克漢抗議。

更多新聞: 毛骨悚然!美國情侶為找「教皇利克怪物」闖禁區 慘遭火車撞飛喪命

曾公開表態是雙性戀的萊西特,身穿彩虹服裝,全程一句話都沒說,直接將英鎊絞碎後,還轉身對鏡頭行禮,影片備註寫道「進步的平台(A platform for progress)」,有意嘲諷貝克漢在一場在多哈(Doha,卡達首都)舉辦的青年聚會上,談到卡達世界盃讓世界變得更加寬容和包容。

貝克漢人設崩塌?收55億擔任卡達大使 英演員絞碎37萬表態抗議
萊西特身穿彩虹衣,直播絞碎1萬英鎊紙鈔,公開槓上足球金童貝克漢。(圖/翻攝「@joelycett」Twitter)

萊西特曾向貝克漢喊話,如果他能與恐同國家卡達中止合約,將自掏腰包捐出1萬英鎊給LGBTQ+的慈善機構,否則就會這筆錢絞碎,象徵貝克漢的好好先生人設崩壞,貝克漢始終沒有回應,萊西特果真履行承諾,引起外界議論,雖然有網友留言表示,萊西特應該將錢挪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但有內行指出,萊西特僅花新台幣37萬元,已經讓全球關注卡達人權議題,可以說是最划算的宣傳方式。

更多新聞: 獨裁者聯盟?他揭「習近平下一步」後果不堪設想 怒批:人類災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