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位「五星首長連線」聲援挺連任 黃捷:像吃了顆定心丸
高雄市議員黃捷(右)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左)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爭取連任的無黨籍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17日於政見發表會中透露,4年中她除了努力在議會問政,也勤走基層,提出334件議案,處理了破萬件的陳情案,更從不缺席質詢。而她更於今(21)日釋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嘉義縣長翁章梁,4位五星首長連線,力挺她連任的支持影片,盼能讓優秀市議員,續留在地方議會替選民服務。

更多新聞: 選到變瘦! 黃捷親曝現在體重:比3年前翻白眼時瘦10公斤

黃捷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她收到了陳其邁、鄭文燦、黃偉哲及翁章梁,4位地方首長的鼓勵和祝福,就像吃了顆定心丸,讓她的心頭更加堅定,一定能度過這次的挑戰,十分感謝4位五星級首長的肯定與力挺。

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黃捷跟我都是台大公衛,老師也同一個。黃捷這一席非常的珍貴,黃捷在議會的表現,大家都有看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請咱的鄉親,陳其邁一票、黃捷一票,支持黃捷、支持其邁,讓我們同門師兄妹,能繼續再拚四年!」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像黃捷這樣的年輕議員,我想是繼承著學運精神,具理想性格的好議員。她也是我台大社會系的學妹,我當選縣議員是30歲,她今年29歲,已經要連任了。這四年,她歷經罷免與公投,讓黃捷繼續留在市議會,讓勇氣寫在高雄!」

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推薦,「黃捷是我台大的學妹,她在議會包括教育、社福、性平方面都表現很好,對服務有高度熱忱。懇請把進步優秀的年輕人留在市議會,讓她連任成功!」

嘉義縣長翁章梁盛讚,「大家對黃捷都很熟悉,就是翻韓國瑜白眼的那個小女生。她是我們嘉義六腳的女兒,她的頭腦很清楚,對民主有堅定的理念。這個年輕人,一個人騎一台摩托車勤跑街頭巷尾,嘉義同鄉會也跟我稱讚,說黃捷很勤勞。我們嘉義出身的優秀年輕人,懇請鄉親相挺!」


更多新聞: 這個男人太狠了!「全台最有梗」山頂國小再發短片 黃捷狂讚:超級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