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無端被汪小菲掃到!已和S家族斷聯22年  無奈吐露這句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林佩玟 報導

連續主持10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的黃子佼,今和連續8年受邀演唱的歌手畢書盡共同出席「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卡司發布記者會,黃子佼今年5月19日升格玉米爸,被問是否會和畢書盡討教育兒經,女兒已2歲多的畢書盡透露2人會互相通電話,客氣說這不算是傳授奶爸知識。

黃子佼直說兩人在電話中互相打氣比較多!畢書盡坦言生兒育女都是過程,還表示已3年沒回韓國,近期終於看到媽媽,笑說媽媽應該比較想看孫女,媽媽應該下一次會飛來台灣看,等女兒再大一點就帶她回韓國!他透露也想帶女兒來新北耶誕城,更笑說這次的表演絕對會不同以往,驕傲說到連2歲多女兒都會唱自己的歌,現場還模仿女兒腔調即興唱2句。

黃子佼無端被汪小菲掃到!已和S家族斷聯22年  無奈吐露這句
陳純敬副市長、楊宗珉局長、黃子佼、畢書盡出席卡司記者會,正式啟動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

對於汪小菲近幾日在微博連續砲轟前妻大S等家人,讓黃子佼也無辜受牽連,直言我跟她們的家族的故事已是22年前的往事了,後來的見面都是在公開的場合,我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解鈴還須繫鈴人,希望有圓滿的結果,祝福他們。

黃子佼提到看到耶誕城就想念有一年到東京出差,看到下雪的東京,自此後就再沒去東京,也沒再摸到雪了,說起來有點觸景傷情,不過剛好耶誕節,新北市把白雪帶來。談到主持搭檔他幽默說到,每年搭檔都不同,今年有6個不同主持人,坦白說蠻累的,一直要適應不同的主持人,但也期待跟6個小夥伴有新的火花。

黃子佼無端被汪小菲掃到!已和S家族斷聯22年  無奈吐露這句
每年耶誕城最受大家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資料照)

這次連續兩天演唱會,重量級卡司非常多像是瘦子、動力火車、五堅情、八三么、熊仔、戴愛玲、陳勢安、閻奕格等人,主持人黃子佼更自曝其實自己12也要出新歌,笑說幾年前唱暖場連轉播都沒有,因為卡司太強了,笑說不然今年我就負責唱送客,把舞台留給歌首是主持人的宿命。黃子佼更笑說因為疫情關係,女兒幾乎都是在家對著窗戶看外面公園,也想把女兒帶到現場看多讓她看看這個世界。

黃子佼無端被汪小菲掃到!已和S家族斷聯22年  無奈吐露這句
圖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看更多】

超級同學會 卜學亮 黃子佼
嘉慶君遊台灣 劉德凱 狄鶯 宋達民 周明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