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巨球晃動」片曝光!「轉身真相」讓網笑翻:核心超強
國外一名網友利用鏡頭,記錄下一隻海豹移動的過程,可愛模樣引發關注。(圖/翻攝我只是想認真點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通常民眾在動物園內,能觀賞到相當多樣的動物與生態,有機會甚至還能透過鏡頭,捕捉動物們俏皮可愛的一瞬間。日本有一名網友,就記錄下一隻海豹移動過程,全程牠有如彈力球般彈跳前進,「跳到一半」突然停下回眸一看,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更有人表示「這核心也太強了」,影片曝光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遭化妝師集體「裝忙」抵制?王思佳1句打臉韋汝爆料

該網友拍下海豹移動的過程,由於海豹屬於鰭腳類動物,僅能透過類似蠕動的方式前進,影片中該海豹利用自己的肚皮不斷「彈跳前進」,疑似事發現有人在錄影,途中牠突然停下並回頭看了一眼,才繼續緩慢前進,模樣相當可愛。

戶外「巨球晃動」片曝光!「轉身真相」讓網笑翻:核心超強
海豹屬鰭腳類動物,僅能透過類似蠕動的方式前進。(圖/美聯社提供)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到相當療癒,紛紛留言「核心超強」、「自我運球」、「我看到一條熱夠腸,還特別加大」、「這顆氣球怎麼會自己動」、「彈了半天、翻回來一下結果發現側彈比較好玩」、「彷彿看到我老公」、「他們用滾的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更多新聞: 蕾菈國小「0修圖」真實模樣曝 竟撞臉「動力火車」顏志琳讓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