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金三角造勢晚會 Kolas辦音樂晚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花蓮縣選前之夜,尋求連任的縣長徐榛蔚選在花蓮鬧區金三角舉辦造勢晚會,而對手,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Kolas,則翻轉傳統競選舞台,來到車站歡迎青年返鄉投票,跟著志工一步一腳印,以音樂會的形式,宣示挑戰的決心。

更多新聞: 宋楚瑜對基隆改變很有感! 蔡適應曝合照:他盼我延續勤政愛民精神

花蓮縣長候選人(民)KolasYotaka說,「在過去從北到南的掃街,我們看見非常多人熱情的反應,不是衝出自己的門口跟我說加油,就是到了車上,送我果菜汁或綠茶或暖暖包,這些都是我們點滴在心頭,當然這也代表了,我們看見不一樣的力量正在蔓延,我四個月前就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說不可能,到今天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艱困不代表不可能,已經剩最後幾個小時,如果大家願意的話,再過幾個小時,花蓮就要改變。」

徐榛蔚金三角造勢晚會 Kolas辦音樂晚會

花蓮縣長候選人(國)徐榛蔚說,「有雨有陽光有困難,有歡笑有淚水更有汗水,所以榛蔚常說,建設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對不對,只有腳踏實地,而我們的智慧城市更是一步一步,線上有溫度線下有速度,線上速度線下溫度,我們都能夠讓純樸的花蓮鄉親,能夠一步一步的接上智慧城市。」

更多新聞: 陳其邁選前之夜湧5萬人 滅火器高歌籲選民:明天投票讓他4年拚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