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妻子將現身開票之夜? 他現身投票這樣回
侯友宜一身輕裝投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暨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今天登場,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早起投票,呼籲市民趁雨勢趨緩出門投票;他也說,等下投票完就要回辦公室,明天要趕快回復到正常市政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合一選舉登場 林耕仁投完票喊「陽光普照心情好」

侯友宜受訪時說,今天天空作美雨勢趨緩,剛剛還看到太陽露出光線,可以很順利出門投票,希望市民踴躍出來投神聖關鍵一票,展現民主的風範,國家的團結、蓬勃朝氣就會更有期待跟希望,也為人民帶來更多安定快樂及希望。

媒體詢問有無帶什麼幸運小物在身上,侯友宜說,選舉都是一個過程,努力把事情做好,還是帶著一身工作服來投票,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把自己該盡的責任做好。

另有媒體問說昨晚睡得好嗎,這幾天這樣跑(選舉)有沒有變瘦?侯友宜說,他都是盡心盡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候選人嘛,該睡就睡、該做就做,一切用平常心看待每件事情,全力以赴好好把自己角色做好」。

他說,等下投完票就要回辦公室,這段時間還有很多市政零碎的事情,剛好利用今天有點時間好好把半個月來的市政,需要了解的趕快了解,明天就要趕快恢復到正常市政工作,一切先做好準備,明天就能馬上展開市政工作。

今晚開票之夜妻子是否會現身,侯友宜表示還沒有問她,昨晚回去太晚了,「我都尊重她,很多事問問老婆意見比較好,這樣日子會過得比較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睡得很好! 沈慧虹:所有人在選舉過後都要好好修復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