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收到郭台銘、宣明智祝福和市政期許 高虹安:會當面請益
高虹安表示,有收到郭董、宣董的祝福。(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她今(27)日表示,有收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祝福,未來會跟更多長輩請益。她透露,郭台銘有跟她說很辛苦完成這件事,未來也會和郭台銘見面當面請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學者曝2關鍵原因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和郭董、宣董聯繫,他們說什麼?高虹安說,確實有收到郭董跟宣董的祝福,當然不僅僅是郭董、宣董,選舉過程中提攜栽培她的長輩都有傳祝福,非常感謝,內容包含未來在新竹市政上的期許,這些部分都會努力,未來會跟更多長輩請益。

媒體追問,郭董怎麼恭喜?高虹安說,有表達很辛苦,終於完成這件事,也能當選新竹市長,有些後面也會跟他當面請益。

媒體也問到,助理費案還要面對司法調查,選舉後很難用抹黑理由來迴避?高虹安稱,從來對於這件事都是直球對決,不管是提出相關證據到北機站或是澄清都盡量去做,司法檢調已進入相關偵辦程序,前法官有進行100多個法院判例判斷貪污罪是不可能構成,這部分對於司法有信心,可以盡快還清白,也會直球對決不會迴避任何調查。

高虹安說,只是媒體上對於司法案件已經進入檢調程序,所以有時在媒體上沒辦法講出太多案情細節,請見諒,非常有信心相信司法檢調會還她清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爆貪污疑雲 學者揭一審有罪恐遭停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