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不倫人夫首開庭!律師曝富商認睡了她、女方傳訊「不然你養我」
曾格爾被控不倫戀已婚富商,法庭攻防戰正式展開。(圖/翻攝自曾格爾Grace Tseng 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爭議連環爆,不僅登山記錄遭到專家、網友質疑,甚至被爆出介入已婚陳姓富商婚姻,正宮發現二人相約泡湯過夜,憤而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今(28)日首度開庭,正宮的律師當庭指出,陳男坦承與曾格爾發生性行為;曾格爾則透過律師表示,不知道富商並非單身,且兩人沒有發生性行為,雙方皆同意傳訊陳男出庭作證,下一次開庭預計在明年2月初。

更多新聞: 世界紀錄疑雲未解!曾格爾反擊「造假對我沒意義」美女律師1句話嗆爆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首次開庭,曾格爾與正宮雙方皆委託律師出庭並未現身,正宮的律師指稱,曾格爾在去年11月8日與他們夫妻餐敘,明知陳男和岳女是夫妻關係,仍在今年8月29日邀陳男入住北投三二行館,期間二人發生性行為,事後還想利用簡訊串供,企圖掩蓋證據。

正宮的律師強調,另外也有證據顯示,曾格爾日前得知富商即將出國,訊息當中提及「你又不是單身,要怎麼帶我去?」、「不然你養我,這2年真的好累。」等語。陳男已坦承與曾格爾發生性行為,若曾格爾堅持否認,將會傳訊陳男出庭作證。

曾格爾的律師則表示,曾格爾只知道他們夫妻正在談離婚,陳男也宣稱是單身狀態,並否認兩人一起入住北投三二行館,更沒有發生性行為,8月29日當天晚上有回家,當時曾格爾的父親也在家中,要求傳喚男友及爸爸作證。

正宮的律師進一步表示,陳男已妻子坦承出軌,而正宮目前也選擇修復婚姻,證據將會說明一切;曾格爾的律師則說,陳男經濟主要倚賴妻子,才會討好老婆說出不實陳述。雙方皆同意讓陳男出庭還原事實,法官釐清兩造要求後,下一次庭期訂於明年2月6日。

曾格爾疑介入陳姓富商婚姻,2人相約泡湯過夜,正宮發現後對曾格爾提告,並求償200萬元。正宮後續還發表了1285字長文,說她邊哭邊截圖,一共截取175張對話紀錄,控訴曾格爾為了登山拉贊助,誘惑她丈夫外出泡湯過夜,要求丈夫提供170萬元費用,讓正宮氣憤說道「曾格爾不當的行徑嚴重侵害我和我的家庭」,而曾格爾全盤否認指控,並表示後續會交由法律處理。


曾格爾不倫風波首開庭!正宮律師曝人夫認了 爆她傳訊「不然你養我」
正宮先前發文控訴曾格爾介入婚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 曾格爾陷「紀錄造假」疑雲!賈永婕大談魔鬼:幾張照騙讓女孩陷入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