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院「爆米花不限容器裝到滿」!網揪團搬水塔、開卡車小編慌了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左)推出在越南超夯的「爆米花任裝活動」(右)。(圖/翻攝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臉書、推特)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不論你是甜食還是鹹食控都看過來!越南日前一家電影院推出「爆米花不限容器隨你裝」活動,引爆熱烈迴響,民眾大排長龍拿著臉盆、鐵桶出動,畫面曝光成為話題;現在台灣也有業者要效仿,「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昨(28)日宣布,指為了要慶祝影城開幕,「12月3日買2張電影票+50元」,民眾就能自備容器「爆米花裝到滿」,就有網友笑說,準備要搬水塔來裝。

更多新聞: 看電影送爆米花「不限容器」!民眾搶排隊拚裝到滿...行李箱也扛來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昨天發文寫下:「居然敢!?」到底什麼事引起譁然,原來是「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要跟進越南超夯活動,只要民眾在12月3日買2張電影票,再額外付50元,就能享有「自備容器爆米花裝到滿」的VIP級待遇,活動僅限當日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大喊「我來了!」並紛紛曬出水塔、浴缸、卡車的照片,鄰近的粉專「台南式」也想湊一咖,表示打算購買「1100公升的資源回收桶」,其單價就要上萬元,恐怕裝一輪爆米花就能吃一年,還有人曬出「黑人抬棺材」的迷因圖,放話要揪朋友一起裝好裝滿,甚至連貨輪的照片都出現了,網友創意簡直無限大。

高雄電影院「爆米花不限容器裝到滿」 網揪團搬水塔、開卡車小編慌了
網友想裝爆米花已經磨拳擦掌,甚至放話要請出水塔。(圖/翻攝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靠近三多商圈,其耗費鉅資打造「特色優質微影廳」,同時也是全台獨家全廳採用「全沙發座椅」的影城,且每個優質微影廳都配備有最新科技超巨幕、全景聲音響設備、24小時全面監控空氣品質,搭配本週六的「爆米花任裝活動」,期盼能帶給民眾最佳觀影體驗。


越南電影院推出「不限容器爆米花任裝」活動,引爆熱潮:

更多新聞: 發票中5碼爽不起來!他掰了4千「魔鬼真相」曝光…網笑:五碼分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