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看不出年紀!曾馨瑩親授「凍齡秘訣」 蔡依林親姊讚嘆:超給力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保養有道,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結婚14年,婚後育有2子1女,夫妻生活幸福美滿!曾馨瑩日前歡度48歲生日,凍齡外表令網友們羨慕不已,最近蔡依林(Jolin)親姊蔡旻紋在IG曬出兩人同框照,分享兩人私下互動,大讚曾馨瑩對於美容保養相當有一套,笑稱「曾顧問相當給力!」。

更多新聞: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照」曝光!超仙顏質全網驚豔:根本學生

蔡依林親姊蔡旻紋昨(28)日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一張與曾馨瑩的親密合照,兩人緊緊靠在一起,臉上掛著大大笑容,感情看起來相當不錯,兩人久違聚會,似乎聊了不少美容保養心得,蔡旻紋也笑說「關於美容保養的祕訣或是對於美這件事…曾顧問相當給力」,最後還Hashtag「各自忙碌的我們」、「咱們快要變網友了」、「感恩曾顧問邀約小聚聚」。

剛過48歲生日!曾馨瑩親授凍齡秘訣 蔡依林親姊狂讚:超給力
曾馨瑩11日歡慶48歲生日,曬出與郭台銘甜蜜合照。(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曾馨瑩11月11日歡慶48歲生日,多位貴婦好友都特地幫她慶生,先後和賈永婕、陶晶瑩、孫芸芸、林熙蕾、林心如、Melody等人開心聚餐,臉上掛著大大笑容,過生日心情好得不得了!曾馨瑩11日也在IG曬出一系列慶生照,與先生郭台銘抱著花束合照,寫道「111/11/11祝我的小公主和我生日快樂~All the best」,吸引破萬人按讚祝福。

剛過48歲生日!曾馨瑩親授凍齡秘訣 蔡依林親姊狂讚:超給力
曾馨瑩(圖右)合體蔡依林親姊蔡旻紋(圖左)展現好交情。(圖/翻攝自hsin_ying_tseng ig)


更多新聞: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