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離世3個月…李亞萍痛心「孫女排斥許願」 紀寶如揭近況嘆氣了
余苑綺離世3個月,李亞萍仍走不出悲傷的情緒。(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年(2022)8月因直腸癌不幸離世,享年39歲,留下一雙兒女,消息一出令各界都深感痛心,余苑綺離世至今3個月,全家人也努力替她完成「最大遺願」陪伴小孩,日前一家人替余苑綺女兒樂樂慶祝5歲生日,照片中李亞萍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不過卻暴瘦一大圈,對此,李亞萍弟媳紀寶如透露真實情況。

更多新聞: 余苑綺追思音樂會場面溫馨 陳水扁深夜悼念不捨余天撐「孱弱身軀」


余苑綺離世3個月…李亞萍痛心「孫女排斥許願」 紀寶如揭近況嘆氣了
紀寶如透露李亞萍的近況。(圖/民視新聞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紀寶如透露有打電話給李亞萍,仍感覺得出她的憂傷,紀寶如嘆氣表示「唉!這真的不容易,問她要不要出來,她都不願意,聽得出來她還沒有打開心房走出去」,而余天的狀況也沒有到很好,因為李亞萍心情不好也會影響余天,所以余天自然就跟著不開心,但是余天是政治人物,需要打起精神為民服務。紀寶如也提到,樂樂現在都是余苑綺老公Gary帶,跟余家相處時間變少,但仍受李亞萍疼愛,也說樂樂早熟又懂事。

余苑綺離世3個月…李亞萍痛心「孫女排斥許願」 紀寶如揭近況嘆氣了
李亞萍一家人日前幫余苑綺女兒樂樂慶祝5歲生日。(圖/翻攝自余筱萍臉書)

李亞萍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樂樂今年生日似乎很排斥許願,明明許願是她一直期待的事,李亞萍感嘆道「她有如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假的,許願也是不可能實現的,可憐的小樂樂,妳要知道什麼都是命……妳要好好長大,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好嗎?」。余天也曾提到,余苑綺病況危急最牽掛就是小孩,交代家人要代替她好好照顧,而余家一家人努力走出悲傷,協助照顧孩子,余祥銓中秋連假帶著孩子與媽媽李亞萍去看二姐,帶著孩子一起烤肉、玩仙女棒,與女友柔柔也陪伴樂樂到遊樂園玩,用心實踐余苑綺的遺願。



更多新聞: 余苑綺走後首過中秋…余祥銓曬「超有愛」照片 全網動容:好棒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