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反共影片收境外勢力多少錢?中國男遭酸民質疑 親曝:反而少賺錢
曾拍攝反共影片的中國YouTuber「洛奇」,近期遭網友質疑是否有收到金錢資助,日前他也拍攝新影片回應。(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社會受到中共嚴格的言論審查,導致不少中國人在移居國外後,才敢暢所欲言,而YouTube頻道便是他們發聲的平台之一。目前定居在美國的中國YouTuber「洛奇」,除了在頻道上分享日常生活外,也曾分享關於「反共」的影片,近期卻遭到網友質疑「拍反共影片收境外勢力多少錢」,日前他也上傳新影片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笑死人!上海人反封控「公安竟先拆路牌」 辱華網紅諷:是小孩子?

拍反共影片收境外勢力多少錢?中國男遭酸民質疑 親曝:反而少賺錢
洛奇表示,他拍攝反共影片不僅沒有收到任何一分錢,甚至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對他造成更多的經濟損失。(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對於網友留言「靠反共賺流量」,洛奇表示:「我最多承認一半。我確實表達了反共立場,但流量主要來源並不是反共,我提到反共的影片不到20支,在我所有影片中佔不到15%。」接著他回應到「拍反共影片收境外勢力多少錢」的質疑,洛奇首先提及兩個遭到中國政府強力封鎖的兩個媒體,「美國之音」及「自由亞洲」,就在數個月前,才接受過它們的採訪,但卻一分錢都沒有收到,接著更坦言,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反而對他造成更多的經濟損失,其中最大的損失則是「業配」,但洛奇也坦然表示「以商業的角度是無可厚非」。最後直言:「中共因需要假想敵,便將反共YouTuber操作成,被境外勢力收買的反華工具。」甚至自嘲「境外勢力根本沒有把我這個小YouTuber放在眼裡」。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當首投族!喊「台灣人要珍惜」 感嘆:這機會不是人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