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席民進黨中常會 何志偉曝與黃承國互動:放下一切 
出席民進黨中常會 何志偉曝與黃承國互動:放下一切 。(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台北市長一位由國民黨蔣萬安拿下,而有媒體匿名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其團隊在總統官邸便當會時,和總統蔡英文抱怨團隊成員何志偉的行為,成為「公幹何志偉大會」,何志偉則駁斥表示該記者寫的是杜撰文,更說現在花時間回應這些杜撰文是對不起民進黨的支持者,今他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贏回人民的信任,強調「反省是會有力量的,放下一切。」

更多新聞: LIVE/ 陳其邁接代理黨主席 中常會後發表談話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失利,總統蔡英文26日當晚宣布請辭黨主席,今民進黨召開中常會,宣布代理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出線,今天下午3點舉行記者會發表談話。

何志偉今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看到選舉結果大家都很難過,他透露氣氛有點低,也沒有特別說甚麼,今天的會議主要是黨內要謙卑的檢討,何志偉強調今天並沒有提到之前所謂的「便當會公幹事件」,純粹就是討論如何贏回人民的信任,其他的根本都不重要。

台北市長一位由國民黨蔣萬安拿下,立委高嘉瑜痛批網路上的側翼是豬隊友,何志偉則暗指陳時中競選團隊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被點名的黃承國,而洪耀福等人則反嗆何志偉敗類,至於今天是否有在會中和黃承國打招呼?何志偉表示因都在回訊息,所以沒有注意到。

何志偉認為自己現在該做的事情,是要花更多的心力去幫助人民,「反省是會有力量的」,對於黨內高層有些人對他似乎「有點意見」,何志偉回應,真正的委屈的是市民朋友,個人不會有委屈,也不重要,「放下一切。」

更多新聞: 快新聞/ 陳其邁將接代理黨主席 柯建銘:黨內中生代要扛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