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歌姬」親妹結婚了!許慧欣淡出歌壇9年近況曝光「美貌0變化」
許慧欣2013年結婚後,將重心移至家庭,也漸漸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期因妹妹Ivy結婚而曝光近況。(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雪白歌姬」許慧欣2002年出道,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2013年和小3歲的塑膠世家男友Dennis結婚,將重心移至家庭,也漸漸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期因妹妹Ivy結婚而曝光近況,身穿一襲水藍色禮服站在旁邊,帶著欣慰笑容看著妹妹出嫁,絕佳美照成為婚禮一大亮點,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平常不爬山!網紅成功登5364公尺聖母峰EBC 淚喊:人生里程碑

女星Janet(本名:謝怡芬)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照片,寫下「我的好好好朋友結婚了! 你們記得這兩位俊男美女嗎?」,新娘正是許慧欣親妹妹Ivy,她身穿白色婚紗,一字領設計大方秀出性感肩頸線條,展現好身材,一手拿著捧花,一手緊牽老公,現場流露出幸福氛圍。

「雪白歌姬」親妹結婚了!許慧欣淡出歌壇9年近況曝光「美貌0變化」
Janet曬出的婚禮照片,新娘正是許慧欣親妹妹Ivy。(圖/翻攝自Janet臉書)


「雪白歌姬」親妹結婚了!許慧欣淡出歌壇9年近況曝光「美貌0變化」
許久未出現在公開場合的許慧欣身穿水藍色禮服站在一旁,臉上帶著欣慰笑容望著妹妹。(圖/翻攝自Janet臉書)


而許久未出現在公開場合的許慧欣身穿水藍色禮服站在一旁,臉上帶著欣慰笑容望著妹妹,歌迷見到淡出歌壇長達9年的她,也直呼好懷念,紛紛表示「是許慧欣在旁嗎?」、「亮點是好久不見的許慧欣耶!馬上點她的歌來聽」、「左邊是我好想念的許慧欣,好棒的笑容」、「謝謝Janet好想念她們氣質的兩姊妹」。

更多新聞: 香港女神辣穿深V「夢露裙」飄仙氣!轉身洩雪白美背4千網狂讚: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