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售3L「血袋」葡萄酒?她崩潰「怎麼喝」內行嘆:都不看說明
一名網友日前到好市多買葡萄酒,到家拆開盒子一看,發現3L的大容量卻僅用塑膠袋裝成一袋,讓她哭笑不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種類多,份量大加上價格便宜,吸引不少消費者光顧,一名網友日前到好市多買葡萄酒,到家拆開盒子一看,發現3L的大容量卻僅用塑膠袋裝成一袋,讓她哭笑不得「是血袋嗎?這個要怎麼喝?」,貼文一出,內行人搖頭嘆「都不看包裝說明欸...」,並替原PO解答。

更多新聞: 過年父母要求「除夕到初五別上班」!打工仔回1句被嗆:心都向外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透露,日前到賣場購買3L大容量的葡萄酒,原以為盒子裡應該是瓶裝酒,不過,到家拆開一看才發現,葡萄酒竟是裝在塑膠袋裡,讓她差點暈倒「是血袋嗎?這個要怎麼喝呢?」,貼文一出,吸引8千多人狂讚。

美式賣場售3L「血袋」葡萄酒?她崩潰「怎麼喝」內行嘆:都不看說明
原PO買到「血袋」紅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紛紛調侃原PO,留言表示「插吸管,像是古早味冬瓜茶」、「吊點滴,血液直接吸收,效果快又好」、「拿去蒸,蒸熟可能變豬血糕!」、「你是不是忘了順便買點滴架跟針頭了?」、「吸血鬼專用包~」、「這是拿來泡澡用的」、「還好妳不是買同款的白酒,會很像尿袋」、「看完這些留言樓主應該瞬間沒食慾了」、「用吸管尖尖的那邊,插下去直接喝就ok了」。

美式賣場售3L「血袋」葡萄酒?她崩潰「怎麼喝」內行嘆:都不看說明
網友紛紛調侃原PO,也有內行人出面說明正確方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有內行網友說明,「箱子側邊有開口啦」、「這很方便,整桶放冰箱,要喝拿杯子按壓鈕就可以了」、「一定有一個水龍頭」、「開這超簡單,把封口膜打開再按壓不就好了」、「反過來,應該就會看到按壓出水口」、「不是有開關設計的水龍頭嗎?我買過白葡萄酒這樣包裝的」、「不看說明的壞習慣」。

更多新聞: 天氣轉涼用電量暴增!「1電器」恐成吃電怪獸…台電授5招省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