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爆曖昧球員陳晨威!倪暄「火辣3連拍」曝光…網友留言猛酸
倪暄日前被舊愛爆料交往期間曖昧球員陳威晨,儘管2人皆出面否認,仍受到不少網友質疑。(圖/翻攝自倪暄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11月底遭舊愛爆料,指出在2人交往期間,倪暄和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過從甚密。儘管雙方皆發聲明予以否認,仍有部分網友不肯買單,也意外讓倪暄之前置頂的「火辣照」再次引發關注,湧入大票網友留言猛酸。

更多新聞: 台灣佳麗燦笑辣穿「綁帶裝」!一轉身絕美角度曝光 網讚:像天使

倪暄日前將10月中發布的「火辣內衣照」設為置頂,吸引2.8萬人按讚朝聖。從照片中可見,倪暄起初換上一身淺藍色內衣,披上的白色罩衫則因為滑落,露出左邊的香肩,讓她的性感身材若隱若現,撩人的神情更引發網友無限想像。第二張是她穿著紅白格紋的比基尼,一手拿相機,一手向前伸出,搭配她的甜美燦笑,看起來相當青春洋溢。至於最後一張則是倪暄坐在雙黃線上,腳踩直排輪,身穿繽紛平口背心搭配激短白褲,運動風格顯得她格外有活力。

剛被爆曖昧球員陳晨威!倪暄「火辣3連拍」曝光…網友留言猛酸
倪暄日前將10月中發布的「火辣3連拍」設為置頂。(圖/翻攝自倪暄IG)

當初倪暄發布這組照片,是希望大家可以集思廣益,一起替寫真書挑選封面和命名,「久違的留言選封面時間!第二本數位寫真終於出爐囉,一起集思廣益一下書名,目前聽到最可愛的是倪要曲我嗎」。不過,隨著桃色風波影響,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猛酸「左右威難」、「這本寫著應該要叫神威亂奏」、「這寫真要叫:倪要曲晨威家嗎,下一本續集:倪的貓咪會後空翻」、「只怕威自己會愛上倪」、「難怪隊員說倪暄比較神秘 」、「支持妳快點去告妳的前男友M先生,不要說不排除這句話」。

剛被爆曖昧球員陳晨威!倪暄「火辣3連拍」曝光…網友留言猛酸
倪暄原先想徵求網友的意見替寫真書命名,如今卻意外遭網友惡搞。(圖/翻攝自倪暄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港版瑤瑤遭暗指「婚後當飯局妹陪富豪」!本人親上火線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