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南韓2歲萌娃飯前禱告「閉眼偷吃」 被抓包後1舉動笑翻網
網友「yangsuho_bebe」日前分享家中萌娃,在飯前禱告時,忍不住偷吃的可愛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們。(圖/翻攝「yangsuho_bebe」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隨著宗教文化不同,每個人用餐習慣也會不一樣。一名南韓網友因宗教信仰,習慣於用餐前進行飯前禱告,沒想到日前家中2歲的萌娃,卻在禱告時按耐不住,最後閉眼偷吃起來,被長輩抓包後,還將口中的食物吐回盤子中,似乎想要裝沒事,可愛又天真的舉動逗樂眾多網友們。

更多新聞: 可怕的幸福?混血娃回台找牙醫爺看診 阿公暖心安慰融化網友:太溫馨


忍不住了!南韓2歲萌娃飯前禱告閉眼偷吃 被抓包後1舉動笑翻網
秀浩在發現自己偷吃的模樣被長輩目擊後,便將口中的食物吐回盤子,隨後露出超萌笑容,十分天真可愛。(圖/翻攝「yangsuho_bebe」Instagram)

網友「yangsuho_bebe」日前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萌娃秀浩(音譯),在一家人進行飯前禱告時,看似坐立不安,不停扭動身體,甚至頻頻砸嘴,等不及想立即開飯的樣子,過了數秒後,終於按耐不住,將小手伸向眼前的小菜,同時卻也沒有忘記要閉著眼睛,一旁正在禱告的長輩則目擊到秀浩貪吃的可愛模樣,忍不住笑出聲,而發現自己被逮個正著的秀浩,下1秒卻是將口中的食物吐回盤子裡,隨後露出超萌笑容,十分天真可愛。影片公開後,網友們被秀浩的舉動逗樂,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禱告對他來說太長了」、「皺眉超真實哈哈哈哈」、「微睜眼真的神可愛哈哈哈」、「小孩想趕快吃啦哈哈哈」。



更多新聞: 全部1折起!網紅嗨逛日本精品二手特賣會 笑嘆:額度都刷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