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
妹妹在熱舞,幫忙拍攝的哥哥卻也跟著一起跳,甚至跳得比妹妹還充滿魔性,讓影片在短短幾週便突破百萬觀看。(圖/呵呵這家人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哥哥幫妹妹拍跳舞短片,自己卻跳得更加魔性!一對兄妹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一部短片,內容主要是妹妹在熱舞,然而幫忙拍攝的哥哥卻意外成焦點,他不僅拿著手機邊拍邊跟著一起跳,甚至跳得比妹妹還充滿魔性,讓影片在短短幾週便突破百萬觀看,網友也跟著驚呼:「專業都是拍攝者!」

更多新聞: 輸在起跑點?妹妹比賽起步跌倒「絕地反攻」超勵志 拚勁打動百萬網友


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
TikTok頻道「呵呵這家人」,日前分享一則影片,主要雖是妹妹在跳舞,但幫忙拍攝的哥哥卻也相當搶鏡。(圖/呵呵這家人提供)


TikTok頻道「呵呵這家人」經常分享搞笑互動日常,日前在頻道上PO出一則,妹妹跳舞的影片,然而幫忙拍攝的哥哥卻也相當搶鏡,兩人彷彿從拍攝者與被拍攝者,直接變成雙人共舞,相當吸睛。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舞蹈跳得很魔性,紛紛留言,「我蠻想看第一視角的人到底是什麼表情」、「攝影師跳的很有喜感欸」、「專業都是拍攝者!」。



更多新聞: 台灣是中共一部分?台男赴「中國大使館」辦護照 人員錯亂反應網笑翻